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灰色的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地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今天發揮自己想像,畫未來的任何事物,比如:房屋,汽車......””老師興緻勃勃地說.夷,昨天晚上看電視,新聞說現在地球的污染日益嚴重,我不如就畫未來的地球吧.決定后,我連忙拿水彩筆放在桌上,首先,先畫一個大圓圈,接着,在圓圈裡,隨便畫不規則圖形,哈哈,基本圖形已經搞定了,接着,就是上色,該怎樣上色呢?水的地方就上藍色吧,陸地就上綠色,哦......可是老師說的是未來的事物,我在腦海里想的是現在的地球,那該怎麼做?如果人們還是繼續破壞地球,那麼大海的顏色就變了,污水那麼骯髒,應該變成黑色,水決定了,可是,陸地呢?現在,陸地是因為樹木變成綠色的,假如,全部樹木被砍伐了,那不就是棕色嗎?想好了,就動手吧,我小心翼翼地上色,呵呵,終於畫成,"同學們,讓我們看一看,誰最有新意."老師一幅一幅地看,等到最後一幅時(也就是我那幅),他眉頭鎖緊,說:"這幅畫,最好,但是,也說明,我們的環境嚴重性,同學們,讓我們保護好地球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答應了. 

  同學們,讓我們好好保護好自己的"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