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 …… ”這是什麼聲音?我好奇地朝發聲音的地方走去,原來是水龍頭沒關緊.我望着水發獃:水滴這麼渺小,但對人類來說又是不可缺少的.我要是水滴,那該多好啊!正想着,我感覺身體漸漸縮小了,我變成了一滴水.在茫茫大海中,我微弱,我渺小,但我對於人類又那麼重要,不可缺少. 

  水無處不在.在熱鬧的校園中,老師同學們洗着飯盒,我與無數個同伴“嘩嘩”地從水龍頭流下;在溫馨的家庭中,媽媽打開水龍頭,清澈的水流“刷刷”地衝擊着水果,在歡笑中,全家人邊看電視邊吃着用水洗過的水果;大自然中潺潺的流水,是魚兒的棲息地,魚兒不時地跳出水面,“叮咚叮咚 ”溪水唱着歡快的歌;一場清爽的秋雨過後,空氣清新,樹葉上的雨珠,滴在路旁的小水窪中,“嘀嗒嘀嗒”. 

  雖然我們無處不在,但大海才是我們的家.正所謂海納百川.每當人們將我們安置在周圍都布滿鵝卵石,有花有草有樹木的地方,我們的心不在這兒,我們知道只有融入大海才能生生不息,永不幹涸. 

  我們水家族對人類是多麼重要啊!如果沒有我們,就沒有了人類,沒有了地球.可是人類不懂得愛惜我們,珍惜我們.人類濫用我們,使我的同胞們漸漸減少,人類還把垃圾,廢水亂扔到河阿姨的身體里,使她由原來的清水淪落到污水.可恨的人類啊!清醒一點吧!如果你們仍這樣不愛惜我們,你們會後悔的.為了你們子孫的健康,請珍惜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