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水,來自於天山,那裡是個美麗而又明凈的冰雪世界。那裡蒼白一片,雪花在空中搖弋,一切都是純潔的,沒有污染。我常眺望遠處那富饒的世界,渴望有一天可以到那裡去。 

  終於有一天,我如願以償。在那熱烈的夏天,我告別了故鄉--天山,開始了我的冒險。 

  我與夥伴們來到了小河裡,爭先恐後地奔流着,傳來一片嘩笑。但是在歡騰的一剎那,我發現周圍的環境開始變壞,泥沙弄髒了我那透亮的衣裳,有許多小蟲在我的周圍遊動,我的皮膚開始發癢,難受極了。但夥伴們卻安慰我說,這是生機的表現,於是我半信半疑的繼續前進。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變成了水蒸汽,飄到了空中。我飄回了家鄉,落在了夥伴們的中間,我又可以快樂地遊戲了。 

  我流向了湖泊,可惡的是,人類的生活垃圾污染了我的身體。這時,人類又開始討厭我。我望着故鄉,心裡悔恨至極,夥伴們也叫苦不迭,心懷難過。 

  我再也不要去遠方了,那裡已經被人類破壞得面目全非。我向人類呼籲:不要再破壞環境了,小心泥石流、乾旱、水土流失、酸雨、沙塵暴……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