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水

 江蘇省鹽城市 阜寧縣實驗小學六(5)班 王曉藝

  我是一滴水,一滴很乾凈的水。我是在一天下雨時來到這充滿歡樂的人間。

  一天,我來到一座非常漂亮的小學校,同學們都在熱火朝天地大掃除。我和我的水夥伴們被一個叫李剛的小男孩用小桶抬到了他們的教室前。“李剛,水抬來了嗎?”一個戴着隊干標誌的人問道。“瞧,一大桶呢,可費了我好大的勁兒。”接着,一雙雙小手便拿着抹布在我們中間濕一濕,擠一擠地幹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被一塊紅色的小抹布帶了出來,一個姑娘用那紅色的抹布把我在玻璃上擦來擦去。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連一個小污點也不放過。這不,她又發現了一個小黑點子,她用抹布擦了幾遍,都是徒勞無功,又用嘴哈了哈,總算把一扇窗戶擦乾淨了。可此時我已髒了,毛巾也髒了,小女孩的臉上也是汗津津的,望着窗子欣慰地笑了。我們也非常自豪:那就是我們的勞動成果!

  還有一次,我們來到一個美麗而廣闊的湖泊,每天得到太陽的照耀,月亮的沐浴,每天在湖中嬉戲,玩耍,開心極了。這天,一位旅行者來到了這個地帶,他好像很長時間沒喝水了,嘴唇乾得都裂縫了,走路時還跌跌撞撞的。不過,他還是堅強地拖着疲憊的身體來到了湖邊。我們是多麼希望能幫助他呀,所以我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向前游去。旅行者一口接一口地喝水,臉色也一點一點地好了起來,我們也隨之放下心來,開心地跳起水花舞。

  我們就是水,樂於助人的水。雖然,我們是微不足道的,但我們永遠都會儘力使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