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的愛好有的是舞蹈,有的是繪畫,還有的是書法……我卻和他們的愛好不一樣,我最喜歡養小動物。

  我喜歡小兔子,我家裡養了一隻小兔子,非常可愛。我每天上學的時候都要和小兔子說:“拜拜。”它像是聽懂了我的話,也在跟我說:“拜拜。”我放學回來時也總是先抱一抱它,然後在摸摸它那柔軟的毛,然後再和它說說話,它好像是可以聽懂我的語言,我說我今天很高興,它也好像在替我高興。如果我說我今天不高興,小兔子像是在安慰我。我很喜歡它,不過下面發生的事,讓我難過至今。

  這段時間禽流感開始了,媽媽不讓我碰小兔子,可是我卻控制不住自己,天天去和小兔子玩,媽媽說:“我明天把你養的小兔子給別人。”我還以為媽媽是開玩笑的,沒想到媽媽真的給別人了。那一天,我一直在哭,我想問媽媽把我的小兔子給誰了,可是我一張嘴媽媽就責怪我。

  我的小兔子,你到底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