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的身邊一定發生過不少幸福的事,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要把我的幸福告訴你,讓你共同分享我的幸福. 記得在我十歲那年,正處於冬季.下課後,我內急又不敢出門,心裡想;先憋着,放學了回家上.就這樣又憋了一節課.我感覺就快把尿撒在褲子里了.我無可奈何,只得去廁所.暗暗地想;如果摔跤了怎麼辦?如果不去會撒尿的。就只好硬着頭皮去了。 到了樓下,我 小心翼翼地邁着步子,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忽然,不注意一下子滑倒在地。只感覺眼前黑糊糊地。我心想;哪位好心人能拉我一把。正在我萬分絕望的時候,一雙援助之手向我伸來。在我的心裡點起了希望的火苗。我緩緩地把頭抬了起來。一看,是老師我的眼睛濕潤了。我覺得老師彷彿就像我的慈母。 這就是我的幸福,你有過嗎?你一定很羨慕我吧!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