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有很多,有打籃球、有看書、有唱歌……其中我最愛看書。

  看書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可以懂得很多道理。我對書就是拿得起放不下,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看完一本書,就不要放我看見書,因此我差一點變成了“四眼田雞”。

  我看書也鬧過笑話,有一次媽媽早上對我說:“曹永祥,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我只是無精打採的地說:“一會兒。”媽媽看我沒有反應,於是加到火力說:“快——起——床!”我被媽媽吵醒了,於是穿好了衣服,剛穿完又想解大便,正好我又可以邊看書邊解大便了,上完廁所后我還想再多看一會書,沒想到我看過了頭,媽媽說:“你掉進廁所啦,快出了,上學遲到了!”我出來后媽媽讓我吃了竹筍炒肉絲。

  同學們看書是很好的習慣,但是不要一直抱着書看,看累了,要把眼睛閉上休息一會。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平橋區一小  四(1)班

  曹永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