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愛好:踢足球、打籃球、打乒乓球、看書……其中我最喜愛看書。

  我十分喜歡看書,同學們都稱我為“小書迷”,我之所以喜歡上看書,有一個小故事,讓我講一講,那是我一年級的事,那時我十分討厭書,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十分無聊,我就翻了一本《西遊記》。一開始我覺得枯燥,看了一會我深深的被書里的內容吸引住了,一看就是三個小時,我還把好詞好句抄了下來,並記在腦里。就這樣,我漸漸喜歡上了書,原本作文不好的我還被老師提名表揚了。

  每次到書店,我總是跑進書店裡坐在地上,看上一個下午,每看一本好書,我就感覺像結交了一位好朋友,有時還讓媽媽買七八本,隨着詞彙量越來越多,我的作文水平逐步提高,成績名列前茅。

  讀書吧!書里會有一個精彩的世界,使你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