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年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之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後

  利津笑聲學堂

  劉方正

  春天來了,小樹發芽了。頭髮稀疏、身體胖胖的爸爸手裡拿着鎚子,嘴裡叼着釘子,領着頭髮蓬鬆,長的瘦瘦小小的兒子來到樹前量身高。爸爸讓兒子背靠在小樹前面,把鎚子橫在兒子頭頂直戳在樹上。他給兒子量好身高后讓兒子閃開,自己吃力地蹲下在樹上釘好釘子。然後父子倆高高興興地離開了。

  冬天下雪了,爸爸和兒子在小樹旁邊堆了一個大雪人。

  轉眼又一年的春天到了,爸爸還是手拿鎚子,用口叼釘子來到小樹旁邊。他想看看兒子這一年長高了多少。爸爸再次讓兒子站在小樹前面,結果釘子跑到兒子頭頂上去了。兒子覺得非常奇怪,而爸爸則笑了,說:“原來小樹長得比你快啊!”

  點評:小作者觀察非常仔細,尤其對畫面中父子兩人的外貌神態動作描寫細緻傳神。

您正在瀏覽: 一年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