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原來,這就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就是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傍晚了。路邊的梧桐樹“沙沙”作響,好似歡迎我回到了家。

   打開院門,安靜的院子里,一隻瘦小的小麻雀在地上撲騰。一身未豐滿的羽衣,一對脆弱的翅膀。我離開了院子,回房忙碌去了。可令我始料未及的是:院子里傳來了更大的動靜。

 兩隻大麻雀發出了嘶心裂肺的叫聲,並着急地盤旋,遲遲不肯落下。看到這兒,我的心頓時酸了,留下的只是一份來自內心的感動與敬佩。

可是,那兩隻大麻雀竟然飛走了。“看來,動物間的感情也不過如此。”我自言自語道。

其實,我錯了。當我剛準備帶着遺憾離開時,那兩隻大麻雀又飛回來了,並且帶來了一大群麻雀。它們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着急地盤旋着,可卻沒有絲毫辦法來解救小麻雀。看到眼前這一幕,我連忙向前走去,可沒想到剛邁出兩步,幾隻老麻雀立即躥到我的面前。露出猙獰的面孔,發出沙啞的聲音,企圖用自己的身軀來擋住我。雖然它知道那是徒勞的,雖然它知道自己是無能為力的,但是,偉大的愛驅駛着它,使它放棄自己的一切來保護小麻雀。

為了讓老麻雀明白我的用意,我便下意識地退了兩步,老麻雀這才放心地回去了。

“喳!”隨着一聲沙啞的鳥鳴,所有的鳥兒都飛走了,像是服從誰的命令一樣。

不一會兒,麻雀們又一次飛了回來,並且嘴裡叨着一隻小蟲。小麻雀看到了它的親人,高興地叫着。張着那張嫩紅的小嘴。一隻、兩隻、三隻,小蟲一隻接着一隻被老麻雀喂到了小麻雀的嘴裡。也許是因為吃飽了的緣故吧。小麻雀的聲音又變得尖細起來。可是,老麻雀原來光滑的羽毛卻變得凌亂而又蓬鬆了……

可能是累了,可能是放棄了。麻雀們停在枝頭,可眼裡卻還那樣愛憐地望着小麻雀。

我又一次向前跨了兩步,可那些麻雀卻放鬆了警惕,沒有來阻止我,我小心翼翼地將小麻雀捧在手心,將它放到了高高的房頭上。

夜,悄悄來臨。不知什麼時候,麻雀的叫聲消失了;不知什麼時候麻雀們全都不見了!可我卻知道:這就是愛,一份偉大的愛,一份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