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與子——一年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一年之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之後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薛馨銳

  春天來了,小樹長出了細嫩的綠芽。星期天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到小樹林里去玩。我蹦蹦跳跳的跑到一棵小樹旁,筆直的站在那裡說:“爸爸,我要和小樹比一比誰長得快,你來幫我做記號吧!”爸爸笑着點點頭說:“好啊。”爸爸拿來一把鎚子,他先用鎚子的把手量了一下,然後讓我躲開,將釘子訂在上面作為記號。

  寒冷的冬天到了,紛紛揚揚的大雪從空中飄落下來,爸爸和我在小樹旁邊堆了一個雪人陪着小樹。

  一年後的夏天,我又和爸爸來到樹林里。我飛快地跑到做記號的小樹旁和小樹比比看到底是誰長得快。我抬起頭來一看啊,原來小樹比我高這麼多呀!爸爸站在旁邊笑着說:“孩子,一年下來小樹長的比我們人快得多啊!”

  點評:小作者採用第一人稱,非常富有創意,並且注意到景物特點,使文章更加充實。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一年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一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