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年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之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後

春天來了,大地漸漸蘇醒過來,鳥兒們也開始嬉戲起來。有一個小孩叫作小亮,今年7歲,已經是歡樂小學的一年級學生了。

有一天,他爸爸想看看兒子一年之後會不會長高?而且,他也希望兒子能快高長大,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於是,爸爸把他的想法告訴了小亮,小亮答應了。可是,小亮的心裡可不是這樣想的,他只顧着想跟夥伴們打遊戲機。

爸爸看到門外有一棵剛長大的小樹,於是,他拿來了鎚子和釘子,然後,帶着小亮一同走了出去。

爸爸叫小亮站在小樹前,還叫他不要動,接着,爸爸沿着頭部,把釘子釘了上去。

過了幾個月後,冬天到了,小樹的葉子也不由自主地掉下來了,而且,雪花像絨毛一樣,隨風飄蕩,旁邊還有一個小亮和夥伴們堆的一個雪人先生呢!

冬天一瞬間就過去了,春天又來了。爸爸和小亮又來到小樹前,小亮再次站到了小樹前,結果,是小樹長高了,小亮沒長高,而爸爸呢?他呀,站在那裡笑着看著兒子和小樹,其實他也知道小樹長高了。

最後,小亮和爸爸回家了。

其實,小亮確實是長高了,只是我們看不出來。

   華陽小學

  王梓雁

您正在瀏覽: 一年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