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年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之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說話

  一年之後 

  北嶺鄉中心小學

  薄育芮

  春天來了,父親和他的兒子來到樹林里。父親胖乎乎的,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稀疏的頭髮,還有兩撮黑乎乎的小鬍鬚呢!父親拿着鎚頭給他的兒子量身高,兒子站在小樹的前面,量完身高父親在小樹上訂上釘子。

  冬天來了,樹上的樹葉落滿了一地,天上飄着雪白雪白的雪花。父親和兒子還堆了一個很可愛的雪人。不知不覺的春天又到了,樹上長滿了樹葉,父親和兒子又來到樹林里。兒子站到小樹前面,而樹上的釘子卻高了許多。父親看了心裡覺得有點奇怪:我的兒子怎麼越長越矮了呢?他的兒子也有點奇怪:小樹長高了,可是自己長得卻不如小樹長得高了,這是為什麼呢?

  噢!這是因為小樹長得比人快,所以兒子就比小樹矮了。

  點評:小作者觀察非常仔細,把圖片中的內容用生動的筆觸描繪出來,並加上自己的想象,把圖片內容完整的再現出來,對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孩子來說,非常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一年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