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啟一(17)班  姚厚宇

最熟悉的人

我有許許多多的最熟悉的人,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爸爸。

他一米七四,頭髮烏黑髮亮,臉型圓圓的,真像一個圓圓小皮球。眉毛短短的,眼睛大大的,笑起來就眯成一條線,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

爸爸性格馬虎,有一次,爸爸答應我幫我帶,最後沒帶,被老師批評了,我爸爸就是這樣的。

我最熟悉爸爸愛不愛我,爸爸其實是愛我,因為每次生病時,爸爸都細心照顧我,關心我。

我爸爸的愛好就是體育活動,比如說:爸爸有一次搞一個什麼體育活動比賽,比賽開始了,爸爸飛快的跑了出去,結果得了第一位,我爸爸真的很愛體育活動?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

老師點評:

厚宇,從你簡短的文章中,老師感受到你們父子間難以用語言表達的父子情,因為爸爸性格的馬虎,所以挨了批評,卻沒有責怪爸爸,因為你知道這是爸爸的“特色”。生活中的小插曲就是父子交流的潤滑濟,相信你從頭的感情會越一越好。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