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一  陳星宇

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她有一頭長長的黑髮,像黑色的瀑布,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張紅紅的臉像一個大紅蘋果似的。她的身材瘦瘦的,骨瘦如柴。她喜歡穿長衣服,因為這樣可以讓她更漂亮。

她有時凶有時關心我。凶的時候是因為成績不好才大發雷霆。有一次我只考了30多分,我垂頭喪氣地回了家說:“媽媽對不起,我只考了30多分。”媽媽大發雷霆地說:“你怎麼搞的,只考了這麼點分,罰你這個星期不準看電視不準玩電腦。”

她關心我的時候是我生病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媽媽就氣喘吁吁地把我送到醫院。我看了以後就很傷心,因為她的頭髮上都有了汗珠,並且每天都給我熬魚湯送到醫院給我喝,過不了幾天我就好了,我從心裡感謝媽媽。

這就是我那個有時凶有時關心我,又愛講話的媽媽----楊英。我以後要做個聽媽媽話的乖孩子。

老師評語:

星宇的文章不僅形象生動地介紹了媽媽的外貌,而且通過兩個事例說明了媽媽的性格,不過要學會分段哦!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