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主見的小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主見的小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猴它非常沒有主見,別的小動物做什麼它就做什麼。 

  有一次,森林要舉行一場特長比賽。大家都在努力地做準備。小猴看見小兔在寫作,小猴問:“小兔寫作好玩嗎?”小兔溫柔地說:“只要你認真學,就會覺得好玩。”小猴聽了點點頭,“我要學寫作!”小猴高興地說。過了幾天,小猴覺得寫作沒意思。小猴就走出去散散心,走着走着小猴看見了小熊,小熊它在吹喇叭,“嗒滴嗒滴嗒……”小熊吹得可好聽了,小猴又問:“小熊喇叭好學嗎?”小熊耐心地說:“只要你按照譜子認真來吹就會很好聽。”小猴高興地說:“我不學寫作了,我要學吹喇叭。”幾天後,小猴又不想學吹喇叭了。它跑到郊外玩耍,突然,小鹿飛快地跑過它面前,小猴趕緊跑過去問:“小鹿,跑步費體力嗎?”小鹿氣喘吁吁地說:“只要努力去跑,你就不會覺得累了。”小猴高興地說:“那我不學吹喇叭了,我要學跑步。”跑了三天,小猴覺得太累了,又不想學了。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特長大會開始了,小兔、小熊、小鹿都獲獎了。只有小猴什麼名次都沒有。它傷心極了,後悔自己沒有認真學習一樣本事。 

  是的,我們不能像小猴那樣做事三心二意,只有一心一意地認真學,才能獲得真本事 。

您正在瀏覽: 沒主見的小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主見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