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主見的溫度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主見的溫度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有主見的溫度計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張裕旗

  一個富人買了一隻非常漂亮的溫度計,溫度計被帶到了一座豪華的大房子里,在五彩繽紛的牆上安了家。

  溫度計每天都履行自己的職責,顯示出準確的溫度,也贏得了主人的喜愛,常常在別人面前誇獎它有多麼好使。溫度計聽着主人的讚美,心裡美滋滋的。過了幾天,它知道是外面的天氣控制着自己,於是它便想擺脫被別人控制的局面,做個與眾不同有主見的溫度計。想着便開始行動——它調整了一個自己喜歡的溫度,恆定不變。

  一次,主人要出門,他看了看溫度計,按上面的溫度換衣服。出去之後,主人覺得外面非常熱,和溫度計顯示的不一樣。他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太在意。一天,小主人看了看溫度,連續好幾天都是一樣的,但天氣預報卻說天氣變化很大,於是小主人大聲喊:“媽媽,溫度計的溫度總也不變化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一家人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溫度計壞了。

  於是主人決定換一隻新的溫度計,就把他們認為已經壞了的溫度計扔掉了。溫度計着急地大喊着:“別扔,別扔!我沒有壞!”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它被主人毫不留情地掃地出門了。溫度計非常後悔,早知這樣,就不自作主張了,唉!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有主見的溫度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主見的溫度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