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他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表弟,今年9歲,他十分懂事。可是,他以前可不這麼乖的,現在,改變了許多,下面就為你介紹吧! 

  表弟在6歲的時候,十分喜歡買玩具。如果不買給他,他可以在玩具店門口一直哭上個10幾分鐘,讓你不得不給他買玩具。有一次,我和表弟在奶奶的帶領下,到農村去遊玩。路過一家玩具店,表弟見了大叫起來,奶奶想:這可糟糕了!表弟看見了這家玩具店,馬上對奶奶說:“奶奶,我要買玩具!”我聽了,馬上說:“不要了,弟弟,你家的玩具都有幾大箱了。”我的話音剛落,弟弟的臉立即“由晴轉陰”。奶奶看到表弟這樣子,無奈地說:“算了,買支水槍給你吧!”表弟聽了才高興起來。奶奶幫他買了支水槍,我們就走了。 

  現在,表弟可不是以前那個性子了。他現在變得可懂事了。今年的他已經讀小學2年級了。現在,表弟每次經過玩具店,都不喊着要買玩具了。一次,他要過生日了,我準備買一支小手槍給他。當我把他帶到玩具店的門口時,他卻說:“姐姐,不要了,我不要玩具!你送別的給我吧!”“這話是表弟說的嗎?”我一時很納悶。他又說:“姐姐,我已經讀小學二年級了,是學生了,怎麼還要碗玩具呢?你說對不?”我聽了表弟的話,高興極了,覺得他已經長大了,懂事了。我便對他說:“好!我就依了你,送你個文具盒!”哈哈哈……我們都開心地笑了。 

  表弟真的長大了,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