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日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日落 

  東三小學

  六年級

  陳如祥 

  同學們都說日落很美,我想日落不就是太陽下山嗎,有什麼好看的? 

  今天黃昏,我在陽台晾頭髮,看見天空紅似火。太陽還在山頭,她像是女孩子剛化了妝的臉,紅撲撲、紅潤潤的。太陽打扮得這麼漂亮要到哪裡去呢?對,今晚是十五夜,太陽要和月亮約會。你看他羞答答的,躲在山頭,生怕我們看出他的心思呢。 

  天空像是個大舞台,在萬道金光的照耀下,天空的雲彩五彩繽紛。僅紅色就有深紅的、血紅的、粉紅的、淺紅的,更不用說銀白、米黃、大紫等其它顏色了。天空是湛藍色的,比大海還要藍,還要純。天空真像大海,雲朵就像大海里大大小小的島嶼,但是比島嶼還要迷人,因為它是五光十色的。我想,就算是夏威夷,也沒有這麼有活力。夏威夷的島嶼能像它這樣漂來浮去嗎?雲朵是好客的,一會兒相互握手,一會兒相互擁抱,似乎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他們在聊些什麼,他們在做些什麼,我們是不知道的,但是我知道他們一直在一起聊,一直到太陽落下了山坡,天色暗了下來。 

  太陽越落越下,整個兒都看不見了。光芒越來越少,天色越來越暗,那些“島嶼”也越來越朦朧,最後什麼都看不見了。太陽約會去了嗎?不,太陽落下去,他又從另一個地方升起來了。原來日落之時也是日出之日。我這樣想着。 

  “阿祥,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沒有燒菜?”媽媽下班回來了。 

  日落,我被你害慘了。沒有燒菜,爸爸媽媽回來吃什麼?

您正在瀏覽: 看日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