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你們想看看嗎?那就跟我來吧! 

  走進校門,你會看見一條平坦的水泥路,水泥路的旁邊是一個大花壇,看!黃澄澄的月季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白的像玉的玉蘭花、高貴典雅的牡丹花、水靈靈的牽牛花、迷人的鬱金香都在爭艷呢! 

  再走進來,是我們的教學樓,金燦燦的陽光照着這幾個大字——“教學樓”,顯得格外莊嚴,後面的一棟樓,是辦公樓,是老師們辦公的地方。左邊是同學們每天要吃飯的地方,那就是食堂,我們這裡的飯菜可好吃啦,又有營養。水泥路的右邊是升旗台,每個星期一早上,同學們都在這裡升旗,望着莊嚴的國旗,我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成為國家棟樑! 

  這就是我們的美麗的校園,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把學校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