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們迎着溫暖的陽光走進校門,迷人的景色盡收眼底,瞧!映入眼帘的教學樓,窗明几淨,一塵不染。教學樓兩旁,花壇里鮮花芬芳吐艷、爭相開放,花園雖小,但美不勝收。

  走進校門,操場變呈現在眼前,在操場散步,微風吹來,一股清香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轉過頭來,一排整齊有序的龍爪槐,在春姑娘的呼喚下,生機盎然,爭芳鬥豔,到了夏天,給同學們撐開綠色的小傘;操場兩側,站着幾棵高大挺拔的楊柳,活像“士兵”,一陣春風拂過,抖抖身姿,好像在向晨讀的小朋友招手;操場南側有幾個臨時擺放的花盆,花盆裡迎春花含着高雅的微笑,串串紅幫着朝陽給同學們增添春意……

  啊!我愛這美麗的校園,我愛建國小學美不勝收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