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日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日落

    六月的天氣真炎熱,吃過晚飯,夕陽西下,好不壯觀,我跑到陽台上看起了日落。

 哇,真美。火紅火紅的太陽,雖然不像中午時那麼刺眼,卻像一團燃燒的火焰,慢慢地向下移動,到處染上了一片金色的光輝,一幢幢樓房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紗,一片片雲霞更像一隻只金鳳凰,在天空中展翅飛翔,天邊連綿起伏的山巒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出點點金光。好像披上了一層美麗的外衣。漸漸的,太陽也落下去,淡金色的夕陽又像一個熟透了的雞蛋,圓溜溜的。

 我正看得入神,爸爸的一隻手撫摩着我的頭對我說:“太陽多麼偉大呀!白天從東方升起,照亮了這一片土地,給予了我們陽關,它是生命的象徵,為我們帶來了生機,帶來了活力”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到了這時,太陽也落了下去,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人們。

  "的確,太陽的紅,紅得鮮艷,紅得可愛,這時火燒雲上來了,它變化極多,一會百合花色,一會金黃色,一會半紫半黑,一會半紅半灰真是五彩繽紛,讓人回味無窮,就像從太陽調色板中七色潑灑到了雲霞上面,一會像彎彎的月亮,一會像一個圓圓的蘋果,一會像一個天真的兒童,而太陽,在雲霞的襯托下更加美麗,太陽已經被大山吞沒了一個大角,它的光輝也慢慢變淡,慢慢地消失。 

太陽不會消失的“我堅定地說,為人類帶來一片陽光,有了太陽,才會出現植物、生物。它是多麼無私呀,每天都為我們送來了一片陽光,當太陽落上時,它會在另一個地方冉冉升起,為那裡的人們帶來一片輝煌。

爸爸點了點頭,有意味深長地看了看太陽,此時的太陽已經只有小半邊臉,暮色吞沒了太陽的最後一絲光輝,太陽又把任務交給了月亮。

 我愛太陽,喜愛它那可愛的紅,鮮艷的紅,喜歡它那無限的光輝,喜愛它那為世界奉獻的精神……面對着太陽,讓我不斷展開遐想,啊太陽,生命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看日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