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傍晚,我站在陽台上看日落。 

  大約是在5點左右,那時的太陽,還是閃爍着刺眼的光芒。到了6點,雖然太陽還是高高地掛在天上,彷彿俯視着每一個人,可是,太陽已經脫去了刺眼的黃金外套,換上了柔和的棉襖。此時,掛在天空中的太陽就像一個鹹鴨蛋,十分耀眼。旁邊的天空被染成了紅色,一會是百合紅,一會兒是鴨蛋紅,一會兒是桃紅……就象一塊紅布搭在了天上,十分美麗。 

  過了一會兒,太陽開始西沉了,只見太陽一點點地往下沉,慢慢地,它已經下降了一些,慢慢地,它又下降了一點。再看看天空中飄浮的白雲吧,它們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晶瑩,那麼的美麗,那麼的潔白,就像羊的絨毛,就像滿田的棉花,非常漂亮。看,這朵雲,就像一串冰糖葫蘆,顆顆飽滿,讓人流口水。看,這時的夕陽,已經西沉了,旁邊的天空紅通通的,而雲中的太陽也是時隱時現。 

  我突然想起,詩人李商隱在《樂游原》詩中寫道: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知道大自然很美,但我不知道大自然竟會這麼的奇妙!

您正在瀏覽: 看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