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日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看日落,我和弟弟、妹妹提前吃完晚飯,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江邊。 

  我們走到堤上,弟弟喊:“哥哥、妹妹看啊!有一個大火球!有一個大火球!”我們不約而同地朝天的西邊看去。我一看,啊!太陽西斜,失去了中午的威嚴,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露着紅紅的臉蛋,那萬里無雲的晴空本來是淡藍色的,卻被一片片晚霞披上了無顏六色的綵衣。這綵衣誰都有份兒,連我也不例外。 

  這時弟弟喊:“太陽破了,太陽破了!”原來太陽只剩下半邊臉了,天空的色彩漫漫的變暗了,變渾了,好像是誰把太陽用繩子系著往天邊拉,一步一步地向西邊走,漸漸地變小了,更小了,……沒過多長時間,不知是誰給他披上了隱身衣。 

  緊接着,天邊最後的一絲紅雲也隨着太陽下去了,暮色降臨,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日落的景觀實在是太美了!” 

  天色晚了,我和弟弟、妹妹只得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看日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