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面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試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面試 標籤:面試作文

  今天我去實驗小學報名並參加面試了,一開始還真有點緊張,但等我進去,看到老師們可親的笑臉,我就一點也不緊張了。

  我的個子太高了,老師問我怎麼長得這麼高,我說了,我從來不挑食;老師問我最喜歡吃什麼,我說我最喜歡吃肉。聽了我的回答,老師笑了!回來說給媽媽聽,媽媽也笑了!

  後來老師又問我一些關於拼音認讀和數學上的問題,我全都作了回答,並且還分清了老師問的上下前後左右呢!

  最後,老師摸着我的頭說,小朋友,你以後就到我們班,我給你當班長好嗎?我好開心地答到:好!

  在和老師們說再見后,我高興地離開了!想着老師的笑臉,我對我就要進入一年級充滿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面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