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孩子的追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子的追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嗎,一個高三的女孩子在看到她初三的文字時,哭了,嘴邊盪着笑的哭了,她想起了太多,太多。 

  我沒想寫什麼,我回來了之類的話,因為,我不知道我會停留多久,只是單純的想打字了,想去寫些什麼了,想讓自己別在這個階段一點東西都沒留給小荷,那樣會很難過,很難過,我一直喜歡自我欣賞,一直這樣子,所以我看到以前的文還是好興奮,還是好開心,就連那兩章未完成的小說,我都感覺過去的我好瀟洒,寫的好棒啊,^_^真的這麼覺得。誒,剛才好像還有很多話說,可現在確不知道打些什麼。 

  腦子好痛,不用對大家說抱歉吧,因為,這篇文,我沒指望大家會給它投票讓它發表,只是我的牢騷,我的語言罷了,有人欣賞也好,無人問津也罷,只希望同志們不要批評就好了,如果萬一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去看看我以前的文字,嗯,也好久沒看了吧,哈哈,沒準能瞧出點什麼,覺得浪費時間的,可以直接跳過,千萬別留下您的批評語,因為我超級不想聽! 

  對了,小荷的孩子們,要好好努力啊,因為人這一輩子不努力就什麼都沒有,這是忠告,也是良言啊,呵呵,也順便說給我自己聽吧。 

  這篇字的名字挺好聽的,可惜我給文章寫跑題了,而且跑的很無聊,可是不後悔啊,因為是隨心所欲的去寫字,就會很開心啊,是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孩子的追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子的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