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孩子的太空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孩子的太空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4曰26日我國火箭發射倒計時:10、9、8……就在接近1的時候一個小孩無意間踏上了火箭倉里,就這樣他被帶上了太空……

  那個無意間踏上火箭倉的小孩在裡面找不到他的爸爸媽媽就放聲大哭起來,宇航員們聽見了火箭艙里有小孩的哭鬧聲就急急忙忙地跟着聲音地毯式搜索起來,最終在一個隱蔽的角落裡發現了小孩。他們一見到小孩原本歡喜的表情一下子晴轉陰,一個抓腦袋,一個幾乎快被氣暈過去了。那個小孩見到這樣的情景也跟着他們做起這樣的動作來,剛剛的傷心現在一下子興奮起來。兩個宇航員更加束手無策了,火箭上既沒有小孩穿的宇航服,也沒有供給小孩子吃的食物,這更讓宇航員們納悶了,現在反航吧,又怕被領導責怪,如果繼續行駛下去呢,又會被這個小孩弄的頭昏腦脹的,這讓他們不禁發起火來,可是這火又不能往這個連十歲都不到的小孩子上撒去啊。宇航員們一想到這些就抱住頭在地上打滾。最後他們決定帶着個小孩繼續飛行,還好他們的食物裡面有根棒棒糖,他們拿着這根棒棒糖命令小孩不能在火箭里四處亂跑,小孩爽快的答應了,答應萬稅收搶過宇航員手裡的棒棒糖撕去包裝紙有滋有味地舔起來……

  地球上那個小孩的父母發現自家的孩子不見了就馬上報了警,到處張貼尋人啟事……

  經過幾個小時的航行終於來到了月球,小孩子只能呆在飛船上默默的舔着棒棒糖,時不時得還咬上一小口。幾小時后宇航員們探索完畢了,就帶着小孩子回到了地球。

  小孩的父母見到了自己的孩子高興得不得了,但是有開始教育那個小孩了:“你千萬別再亂跑了啊,以後跑步見了別怪我沒提醒你!”訓完他們就各奔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孩子的太空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孩子的太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