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

 人生的路途上處處長滿荊棘,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走.請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千萬別說;"我不行””,自信就一定會成功.有一次,老師提出一個問題給我們回答,當時,我很想站起來回答問題,但是我又怕回答錯誤,給同學們笑話,我一次次把手伸回來,不敢回答,知識靠積累,勇氣靠磨練,我現在,膽子大了,也敢回答問題了,其實,只有站起來回答問題,自信點,不必緊張,不必害怕,勇敢發表自己的意見,雖然未必回答正確,但是,比只敢在課桌上說意見的同學要強一百倍.我以前膽子很小,老師提問,我只會在心裡答,因為我怕回答錯問題同學們諷刺我,笑話我,現在呢,我的膽子不在像以前那樣小了我自信地站起來,回答正確,投向我的,只有熱烈的掌聲,佩服的目光。 

 我曾今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曾經試過一千多種電燈絲,每次失敗,他都不氣餒,有許多人朝笑他時,他自豪地說:"我發現一千多種物質不適合做電燈絲.愛迪生就因為充滿自信和勇氣,才會走向成功之路的。

 同學們,讓我們鼓起勇氣吧.我始終相信一句話:自信,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我們走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