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七彩的追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七彩的追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還記得嗎?那一年,那一天,我們初識,初知,我們一起走了好久好久。在大馬路上,四周雖然都是農田、大山,但那時那景,我永遠都忘不掉。我們在馬路上,嬉笑打鬧,話不絕口,談同學,聊八卦,我們無所不談的,不知怎的天都快要黑了,我們卻一點都不覺得走了這麼久,累得慌。那是,我覺得,我這是怎麼了,怎麼一見到你,話就說不完了呢。我覺得好驚訝呀。大概是命運的安排,兩條平行線也會與相交的一天。像你、我這樣。

  你還記得嗎?那一年,那一天,下起了小雨,我們手挽手在雨中漫步,也許在諾大的校園,雨天在外面閑逛的,我想,也只有我們倆了。後來雨大了,我們誰也沒說要躲雨,就這樣,淋着雨,在校園裡,閑逛,談心。雨小了,我們就到樹下說悄悄話。我想那時的美好時光,純潔的友誼,尚未泯滅的童心,恐怕是現在所不敢奢求的吧。我想,那時的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吧。

  你還記得嗎?初一時,我們一次次的逃學,一次次地逃出學校的束縛、那高高的監獄似的大門,那一次老師不是狠狠地批評我們。也許是兒時的稚氣還未完全泯滅吧,也許是青春的叛逆吧,也許是壓根不當回事,聽不進去吧,要不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吧,反正我們是一次接連着一次的被老師批評。那時,也不是太在意。

  沙河市泰華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七彩的追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七彩的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