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足球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足球賽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間普通民房的右面,有一塊空地。這塊空地的真是踢足球的好地方,放學后,孩子們來到這塊空地上踢足球,並把兩個書包相隔兩米放着,當作門柱,然後分成兩撥兒,拉開陣勢就開始比賽了。看,那個留着金黃的短髮的小 男孩的守門員,上面穿着一件黑色的運動衫,下面穿着一 條藍色的短褲,腳上穿着一雙黑色的球鞋。手上還帶着一雙黑色的皮手套,雙手緊緊按住膝蓋,儘管膝蓋上有傷,但他毫不在意,並且半蹲着,兩腿叉開,身體向前傾,滿臉緊張,怕錯過一個來球

  守門員身後站着一個腆着肚子的小男孩,他穿着一套紅色的運動服,手背着,就像領導來審查 工作一樣。他就是候補人員,心想:快點兒讓我上吧!好讓我大顯身手為隊里爭分呀!

  比賽越來越白熱化, 。人越來越多, 有大人,也有小孩。其中一個戴紅帽子的小女孩最為突 出。她生怕別人擋住自己,就探着身子往前仔細盯着看脖子伸得長長的,生怕別人擋住自己的視線;站在他後面的是一個女孩,頭上扎着一個漂亮的 蝴蝶結,她索性站了起來;那個摟着小弟弟的紅領巾可能來遲了,坐在最右邊上,也全神貫注的關注比賽。不知誰家的小狗跟主人一塊兒來了,不過它對球賽不感興趣,在邊兒上躺下,正閉目養神呢!那個抱着洋娃娃的小女孩呀,跟別人大不相同,她把腰挺得直直的,臉上非常緊張,對比 賽很專註好像誰勝誰負都和她有關係似的。在旁邊有一個戴着風雪帽的小男孩,雙手緊緊 按住膝蓋,顯得異常緊張,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的比賽;不過,最關注比賽的還是那個大個 子叔叔,他戴着一頂黑色的禮帽,穿着一套西服,手裡還拿着一本厚厚的書,面帶微笑說:孩子們踢得太好了。可能這次比賽勾起了他童年美好的回憶。微風吹過,連小草和小花都舞動起來,彷彿是為這場精彩的球賽鼓掌 。

  天黑了,月亮上來了,球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足球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