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孩子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子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孩子的煩惱

  大人們都說,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所以,大人們就認為小孩子們無憂無慮,整天開開心心的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多快樂呀!

  我今年是一個十歲的小孩子,可是我的煩惱卻很多,從早晨睜開眼睛的那時起,我的煩惱就來了,媽媽會每天不停的囑咐,一定要好好的學習,不能辜負媽媽對你的期望。到了學校以後,又會聽到老師不停的囑咐,要好好學習,作一個聽話的好學生。聽得我耳朵都快長毛了。這次期中考試之後,我們就更慘了。班上整體成績不好。很多同學在家裡都受到了男女混合雙打。我們家裡爸爸不在,我受的是女子單打。就是分數害的我們,在父母的眼裡,究竟分數重要,還是我們重要。

  經常,父母們還愛拿我和別的同學比,看看誰的成績比我高,誰比我有禮貌`……,可我只想做我自己,就像我的臉一樣和哪一個人都不一樣,家長們不知道他們嚴歷的愛卻傷害了我們的心,我真想大聲得告訴父母們,我們並不像你們說得那樣快樂,我們有煩惱,我們需要你們的理解和寬容,這次考不好我們會努力,我們知道學習的重要。可是你們卻忘了每個人的童年只有一次。沒有快樂就沒有美好的記憶,就沒有幸福的童年。

  希望我們小孩子的煩惱越來越少,快樂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小孩子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