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而快樂的一天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而快樂的一天_8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煩惱又快樂的一天,今天想起來真是回味無窮,這一天對於我來說真的是有生以來最快樂的,大家寫過最快樂或最煩惱的一天嗎?等聽我講完,大家也來講講最快樂又煩惱的一天吧!

  早上,爸爸一早就把我叫起來,對我說:“今天我帶你去長長見識,去杭州的休閑博覽會,要說它可是全國最近最有影響力的三大“大會”之一呢。”我聽了用力地點點頭,便高高興興得準備起來。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就出發了,汽車在車水馬龍的馬路上飛快地行駛着,可是杭城的車輛可是猶如一包數不清的黑芝麻似的,遇到了堵車問題,整條馬路被擠地水泄不通,我們的汽車才行幾米便停了下來,把我撞地頭昏目眩。

  行了一個來小時,汽車終於來到了“休博園”的園場,一位穿着迷彩服的腳警叔叔把我們帶進停車場,剛進去,天哪,10000多平方米的停車區競是座無隙地大的,小的,紅的,綠的擠滿了停車區。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進入了“遊樂區”。剛進入大門,只見一條巨大的三角恐龍蹲在地上敞開大口,彷彿要把我們吃掉一般,我說:“我們進去看看有什麼可怕的東西?”說著,我們就進去了。突然,出現了一道紅光,一隻原始恐龍張牙舞爪地向我們撲來,我們連忙一閃,那隻恐龍彷彿瞎了一樣,擾過我們去享用其他的“獵物”了。我們又向前走去。在黑暗中,我們發現了一艘海盜船,上面有幾個海盜在殺一個人,那個人大聲呼救,可是還是被殺了,看到這裡我不敢再看下去,向著出口走去。到了出口,忽然一條大蛇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吐着紅的信字向我們咬來,我們被嚇了一大跳,逃了。我剛出來就對自己說:不可以在玩刺激的遊戲了。接着我們去玩“投乒乓”,只要投進指定的瓶子中,就可以得一個小熊,一個叔叔走來給了我三個乒乓球,我專心地投着,儘管專心,可是還要靠一點技術,前兩個都沒投中,但我依然不放棄,用最後的一個球瞄準一個瓶子,終於投進了,我很高興,因為我每白來。

  接着,我們回家了,當然晚上的車輛也很多,我們好不容易回到了家裡,這次不僅玩得快樂,還讓我增加了不少的知識,而且又因為堵車使我煩惱了一陣子。

您正在瀏覽: 煩惱而快樂的一天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而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