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所爽、陽光明媚的周末,老師帶我們去寶塔山玩。

  天高去淡、陽光燦爛。我們在去寶塔山的路上,看見路邊有許多蒲公英和蝴蝶花。李湘洋摘了一朵蝴蝶花,一邊跑一邊說:“蝴蝶飛呀飛,蝴蝶飛呀飛!”李智娟摘了一朵蒲公英舉得高高的,風一吹,蒲公英撒得一路,像一朵朵白雲滿天飛舞。

  秋季,有些樹木的葉子也綠中帶黃了,有些草兒也開始枯萎了,路邊的花有很多開始結籽了,可是南瓜和扁豆花卻開得正艷呢!它們張開笑臉,向我們打招呼呢?

  到了寶塔山,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圍成一個圈開始做遊戲。首先,老師說玩瞎子捉跛子的遊戲。第一次,選了方世坤當瞎子,李湘洋當跛子。李湘洋吹着教師發的口哨,一邊吹一邊跛,待到她沒有氣力的時候,方世坤隨着哨聲尋去,一下子就捉到了。我們圍觀的,哈哈大笑,李湘洋輸了,她表演了一個節目——唱歌《我愛中華,我愛媽媽》。

  接下來是黃雪當跛子,鍾詠倩當瞎子。只見黃雪吹着口哨,左一跛,右一跛,弄得鍾詠倩不知道到哪邊去找“跛子”,但到最後,黃雪沒力氣的時候,還是被鍾詠倩捉到了。黃雪表演了兩隻老虎這首兒歌。她一邊做動作一邊唱,非常搞笑,我們有的后着肚子笑,有的后着嘴笑,還有的哈哈大笑。

  終於輪到我了,我當跛子,周潤欣當瞎子。遊戲開始!我學着黃雪的樣子,一邊吹口哨,一邊左右跛,弄得周潤欣也不知道我在哪裡。可是,時間久了,由於體力不支,我還是敗下陣來,被周潤掀捉到了。我表演的是前年學過的基本功。

  我還當了一次瞎子,鄧琦琪當跛子。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我的眼睛,這時,我感覺一片漆黑,哪也看不到。鄧琦琪一邊吹口哨一邊跛,我把手伸大,跟着她吹的口哨聲音去捉,一下就把她捉到了。

  我們玩的第二個遊戲是——找領袖。

  首先,老師叫李湘洋來找。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李湘洋的眼睛,然後老師指了我當領袖。我做了一個摸鼻子的動作,其他人也跟着摸自己的鼻子,老師把紅領巾拿開,讓李湘洋找。李湘洋背對着我的時候,我變了一個動作,李湘洋一下子就指到了我。

  該我找了,老師照樣用紅領巾蒙上了我的眼睛。她指定一個神秘的人,然後這個神秘的人做了一個動作,其他人也跟着做了同樣的動作。老師將蒙住我眼睛的紅領巾拿開讓我找。我第一個懷疑的是方世坤,於是裝作轉過方世坤的反方向,然後他變了一個動作,我趕緊指認出他來。

  遊戲結束后,我們大喊:“大自然!我愛你!”

  在小雨中,我們歡快地回到了溫馨的家。

  湖南郴州桂東縣漚江一完小四年級:鍾潔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