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去海邊玩。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是南方的冬季如果是碰上暖陽無風的天氣,那海邊也並不冷,反而在波光粼粼的海面印照下,會有一種夏天的感覺。

  寒假的時候,哥哥姐姐們決定一起去海邊玩。因為人數有點多,我們就一起打的過去,雖然車費比平時要貴上一點兒,可是機會很難得,所以也就不去計較了。

  當我們驅車到達海邊小鎮的時候,已經是臨近中午了,天氣超乎想象的炎熱,有點暴晒的感覺,真的難以想像這是大冬天呀。

  因為海灘離小鎮有點兒遠,所以我們就在鎮上一家小吃店先歇腳,順便吃一下東西,再借用一下廁所,之後才開始出發。

  天氣好,又是假期,所以去海邊玩的人特別多,簡直就是車水馬龍的局面。

  我們一行人散步去海邊,幸好有的戴了帽子,有的戴了遮陽傘,不是怕被晒黑,而是可以讓眼睛在陽光下不至於睜不開眼。

  當我們到達海灘的時候,人山人海的畫面,更是驚訝到我們。不過這當然也不會影響我們玩沙玩水的興緻。

  我們脫了鞋,然後向海邊的小攤販買幾隻小沙鏟和泡泡機,就開始在沙灘上玩鬧起來。

  冬天的海水還是比較冰涼的,所以不一會我們就選擇了玩沙土,你挖一個坑,我挖一個坑,還準備堆小城堡呢。

  姐姐在玩泡泡機,那大大的泡沫在陽光下五顏六色,很是漂亮。

  時間過得很快,眼看天色漸晚,我們就依依不捨地準備回家了。

  這真的是寒假裡超級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