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好爸爸和嫂嫂和哥哥一起去了海口看望那出了車禍的乾媽。 

  因為我的媽媽和舅舅、舅媽和我的弟弟小何先去了海口照顧乾媽了,所以只有我和爸爸還有哥哥和嫂嫂一起去咯!噢去海口的路可真漫長啊!我等了半天都沒到,等我們到了東山橋的時候,我太困,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正好到了小姑的酒店。哇!好久沒有來這裡了,這裡還是一樣寬敞,一進到酒店裡,我都快要認不得我的小姑小姑爺和娟姐了,小姑有皺紋了,一定是太辛苦了,小姑爺的頭髮也變白了許多,然而娟姐卻變胖了許多。在那裡,我小何一個上午,都在追追打打的玩,還在使勁的吃。等到阿娟姐下班了,我們叫啊娟姐帶我們去逛街,我們倆買了好多的零食,等到我們回來時,我的腳可真疼啊!於是我便叫小姑爺帶我去超市買一雙鞋,小姑爺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小何也跟我們去了,我們去了第一家超市,沒有合適我的,只有合適小何的,所以小姑爺就先幫小和買咯!我們走到收銀台是時候,我看到了許多筆,我知道好喜歡呀!我正在一絲不苟的看着這些精美的筆,小姑爺看到我好像喜歡似的,所以就問我:“你要不要筆呀?”我忍着非常喜歡的心情說了聲:“不,不要了。”沒想到小姑爺竟然說:“你不要筆怎麼寫字啊!選幾枝你喜歡的筆吧!”我萬分喜悅地說:“好吧!”我選了兩枝筆,然後對小姑爺說:“姑爺,我就要這一些了。” 

小姑爺說:“怎麼才要這麼少啊?”說著小姑爺又選了幾枝筆給我,我連說:“謝謝小姑爺,謝謝小姑爺。”我們把筆和小何的鞋子都拿到了收銀台付錢,又準備去下一個超市買我的鞋子,走得到那,我肯定一雙我非常喜歡的鞋子,然後把它買了下來,就一起開開心心地回到了小姑的酒店了,回到酒店的時候,正好看到我的乾媽,我的上帝啊!乾媽的手指又青又腫,可真是可怕啊!而且肚子上還更青更腫呢!唉!乾媽真的好可憐哦! 

  五點半的時候,我們吃完飯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沒有睡。車一直在地上行走着,時間也在一分一秒的走過。 

  今天,實在是又開心又累又加上一點小傷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