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鋼筆和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和橡皮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鋼筆和橡皮

  鉛筆盒王國里的文具摔跤賽即將開始,參加比賽的選手有鉛筆、鋼筆、尺子和橡皮。

  經過塗改帶和卷筆刀的討論,第一場比賽由鋼筆對戰橡皮,紙來做裁判。鋼筆聽到這個消息后,心裡暗暗開心,他想:橡皮那麼弱小,怎麼可能是自己的對手呢?於是,鋼筆驕傲地說:“你怎麼可能打敗我呢?”橡皮說:“試試看。”比賽開始了,鋼筆把自己心愛的頭盔小心翼翼的放在擂台邊,便開打了。鋼筆首先一動不動地站在賽場上,橡皮一馬當先沖了過去,可不料到鋼筆一腳就把橡皮踢回原地。觀眾們見了,都說橡皮自不量力。這時,橡皮急中生智,馬上跑到鋼筆後面,把鋼筆心愛的頭盔扔出去,鋼筆馬上跑到擂台外面接住頭盔。可是鋼筆因為跑出擂台界線,而輸了比賽。

  從此,鋼筆就再也不敢輕視橡皮了。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鋼筆和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