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和橡皮是好朋友,每天在一起,形影不離。

  這天,它們吵了起來。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小主人得了100分。鉛筆說;“看我的功勞多大呀!要是沒有我,主人能得100分嗎?””橡皮惱火地說:"不是我來幫小主人擦掉錯的地方,主人才不會得100分呢!”就是因為這個,它們才吵起來的。

  它們這一吵,也不合作了。主人的成績下降了。他非常傷心,也不寫作業了。

  晚上,它們又吵了起來。主人聽見了,打開文具盒說:"我說嘛!最近成績怎麼下降了,原來是你們倆兒吵架了。你們不是形影不離得好朋友嗎?好朋友是不應該吵架的。我的成績好是大家的功勞,大家缺一不可。””聽了主人的話,它們慚愧的低下了頭。鉛筆說:"對不起,橡皮弟弟原諒我好嗎?”橡皮說:“我也有錯,我們和好吧!我們要一起努力讓主人的成績好起來。”鉛筆說:“好,讓我們一起努力吧!”這時,主人聽到了高興的說:“謝謝你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謙虛不能驕傲,並且要珍惜友誼。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