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三)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和橡皮(三)

認識海洋植物、動物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明天是“文具學園”的活動日,每班同學都要走出學校“上課”,圖書老師想讓大家去海底“上課”,要求同學們回家準備好“旅行”設置。

  第二天,鉛筆帶了許多潛水服,橡皮帶了許多氧氣瓶,還有的“全副武裝”。大家到齊以後,全體同學一個樣,都下水了。一下水,就看見許多水生動物植物,“看,有貝殼!”“有海星!”“哦,還有綠蟹、海膽、海藻......”。

  喲,到大陸架了!“我們常吃的水族大多數都是從‘大陸架’拿來的。”老師說。“對了,都能吃?”“嗯。”“老師,那你吃吃海葵試試。”“哦,老師你也吃吃水草。”“……”“老師,這裡有條四眼魚!”“我來看看,哦,這是比目魚,眼睛長在一邊。”“我覺得眼睛長一邊不正常!”“你是比目魚就行!”“救我!有賊,有小偷!”“大海底哪有賊?不會是海盜吧?”“嘻哈,是烏賊!”“暈!倒!”鉛筆、橡皮和它們的同學興奮地叫着。

  “咦,水母!海綿!蛤!扇貝!”“少了,還有龍蝦、石鱸。”“同學們,我們現在在大陸坡。”老師說:“在大陸架下層。”“也是大陸架?”“對。”老師說:“鉛筆,我們吃的東東(海里的)大多數來自大陸架。”“我還以為來自超市貨架,老師。”鉛筆說。“哇!還有一株紅海藻!”橡皮說。

  “到鯊魚區了!”“殺漁區?每人都殺條魚的區?”“砰!”“我倒!”“世界上有幾百種鯊魚。”老師說:“有大口白鯊、鎚頭鯊、長尾鯊、角鯊,我們面前的是虎鯊。?”“不早說,快逃!”“咦,我們在哪兒?”“哦,在深海海床。”“唔,真幸運!我們一人有一個手電筒。”“這裡真黑!可是還有魚!”“哦,琵琶魚、燈籠魚!”“還有叉齒魚、胸斧魚。”“到火山口了!有巨型管壯蟲(2.5米-3米)、大蛤(30厘米左右)、海葵(5厘米)。”“若,還有麵條蟲(60-90厘米)、細菌團(75厘米后)、盲蟹和小盲蝦(超過30厘米)。”“這些蟲有點像通心粉,那些蟲有點像吸管。”“我們吃午餐嗎?求你了,我要反胃了。”鉛筆、橡皮和它們的同學你一句我一句不停地說著。

  “好了,孩子們,該回家啦!”“老師,我還沒看夠呢!”鉛筆和橡皮異口同聲地說。“那下次再來吧!”“耶!”鉛筆、橡皮和同學們高興的歡呼雀躍。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