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鉛筆和橡皮

  陽泉市北大街小學

  高世嬌

  鉛筆、橡皮和尺子都生活在鉛筆里,可鉛筆卻看不起橡皮,一心想把橡皮趕出去。

  有一天,鉛筆擺動着它秀長的身材,得意洋洋地說“:你看看自己,整天髒兮兮的,你憑什麼呆在這個家裡。你不過是個配角,我才是真正的主角,沒有你我們會生活得更好。”橡皮平靜地說:“我雖然是個配角,但我對主人的幫助也是很大的。”鉛筆氣勢洶洶地說:“哼,等着瞧吧!”從那以後,鉛筆就經常故意寫錯字,橡皮總是從容地把錯字擦掉,橡皮變得越來越小,鉛筆高興極了。一天,鉛筆偶然看見鏡子中的自己,竟發現自己是那麼矮小,驚訝地叫起來“: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終於有一天,主人看了看那枝短短的鉛筆,無情地把它扔掉了。而橡皮卻還留在鉛筆盒裡,默默地為主人工作。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