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個文具王國,國王下令讓鉛筆和橡皮這對好朋友去人類世界,幫一個叫美美的小女孩。鉛筆和橡皮知道后,高興的又蹦又跳。只見,嗖的一閃,他倆就消失在鉛筆王國中,到了美美家裡。

  美美每天都把鉛筆擦得乾乾淨淨,但橡皮卻很臟。時間長了,髒兮兮的橡皮心裡很不痛快,有一天,橡皮終於爆發了,他對鉛筆說:“‘鉛筆,我們不再是好朋友了。”鉛筆很吃驚,問道::“為什麼,我哪裡做錯了,讓你生氣?”橡皮氣呼呼的說:“美美每天都擦你,把你打扮得乾乾淨淨的,從來就不管我。”

  鉛筆聽后哈哈大笑起來,“我的橡皮老弟呀,你看看咱倆的皮膚,我的表面光,你的表面不光,美美想擦你,也沒有辦法呀。”橡皮聽這麼一解釋,茅塞頓開,“原來是這樣呀!不好意思,我們還是好朋友。”鉛筆說:“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只是我們倆的分工不同。

  從此,他倆兄弟齊心,幫助美美在期末考試中名列前茅。有一天,美美突然發現鉛筆和橡皮不見了。原來文具國王將鉛筆和橡皮召迴文具國,為他倆舉行了穩居王國年度最佳好友頒獎儀式,這一天,橡皮打扮得乾乾淨淨。

  西安市渭濱學校四年級:梁思爽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