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和橡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橡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明的鉛筆盒裡真熱鬧啊!原來是鉛筆和橡皮在對話呢。他們正在討論結拜兄弟,誰是哥哥,誰是弟弟而煩惱呢。他們都很謙虛,最後決定鉛筆是哥哥,橡皮是弟弟。

  接下來的日子裡,兩個人互相幫助,成了一對真的好兄弟。

  可是好景不長,明明只喜歡那快有奶油香味的橡皮,經常在同學面前誇藍橡皮,卻忽視了鉛筆的存在。鉛筆很嫉妒橡皮。他覺得一定是橡皮搞的鬼,於是就決定打擊報復自己的兄弟——藍色的橡皮。

  接下來的日子裡,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里,鉛筆都故意寫錯字,讓明明多用橡皮,使橡皮消弱,甚至消失。這樣,他就可以受到主人的疼愛了。

  又是一個寧靜的晚上,橡皮很虛弱。鉛筆看到橡皮這麼虛弱,心裡甭提多高興了,說:“我們去照照鏡子把!”橡皮無力的跟在鉛筆後面,吃力的走到了鏡子的面前。

  橡皮一照,長嘆了口氣說:“唉!我老了……”然後默默的坐在旁邊。鉛筆說:“瞧我……”語氣剛落,發現自己好矮呀!橡皮說:“你在消弱我的同時,也在消弱你自己呀!。”橡皮語氣重心地說。

  鉛筆這才恍然大悟。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鄞江鎮中心小學 603班六年級:張雪洋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橡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