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永久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回憶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我獨自一人走到花壇邊上,想了許多許多:這次也許真的是我錯怪她了,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我是不是該改一下我的“公主”脾氣了呢?我該怎麼辦才好。每一次,我有煩心的事都會到這兒來,靜靜的坐下,默默的看着桂花樹,我會幻想種種事物結果:我和她還會再度成為最最要好的朋友……我和她將永遠相隔,永遠成為敵人…… 

  “咦,這是什麼,肥肥的身子,短短的毛長在滾圓滾圓的身上,全身青色,有點噁心,在桂花樹的葉子上蠕動,好可怕”“好像是一隻蟲子唉,啊!蟲子,天啊,蟲子,我平生最怕的就是蟲子了。——可是,它在桂花樹的葉子上幹什麼,想傷害桂花樹嗎?是想吃桂花樹的葉子嗎?不行,我決對不會讓蟲子得逞的,我必須幫助桂花樹” 

  我說干就干,我跑到操場上,撿了一根略長的樹枝,回到桂花樹前,準備“行動”,我剛把手弄到一半,便覺得手在不停的顫抖,可是我仍毫不猶豫的將手裡的樹枝弄向那裡,因為我知道:正義的力量能戰勝一切一切。 

  信念打敗了恐懼,我以將那“罪魁禍首”弄到了樹枝上了,同時,我的手顫抖的更厲害了,於是,我便要將它弄到離這不遠的“湖裡”——淺水窪,對於蟲子,淺水窪也是“湖”。 

  這時,桂花樹向前搖擺,好似在感激我,我的心裡甜滋滋的,想吃了蜜一樣甜。我有一點飄飄然。我回過頭來看看蟲子,覺得它是自作自受。在這一瞬間,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種較難解決的意念:難道蟲子就沒有了生命嗎?——不是的,它有。既然這樣,它也知道在生死邊緣掙扎的痛苦。如果,它的兄弟姐妹,或是父母見到它這樣會有多麼的痛心啊,再如果,傷害的蟲子太多了,那麼,它們的天敵——鳥類又該怎麼辦呢?如果鳥類瀕臨滅絕了,那另外的食鳥動物又將死亡,這樣一物推一無,大自然又將面臨重大的災難啊!我這樣做是否太過分了,我是不是不應該破壞生態的平衡呢?——對,我要挽回這次的錯誤。於是,我又將蟲子救了上來…… 

  12歲的那個下午,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我知道了大自然的 一切一切都是息息相關的,如果破壞了其一,必會傷及其二,其三……這個道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