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久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初三的師哥師姐們走出那曾擁有過快樂、傷心的校園而奔赴中考的考場時。同樣我們的學習生活發生了變化。我們將走進新的教室,感受新的體驗,面對的則是初二新生活。回顧初一的一切真讓人回味。

  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們體驗的軍訓生活。那時大家都不認識對方,但彼此都互相幫助着。大家都同時聽着教官的“一二一”也同時練着軍體拳。我不曾忘記教官教我們唱的那首歌“軍中綠花”,在聽那首歌時很多同學都哭了,都想自己的家,但大家還是克服了一切,相互激勵着對方度過了那十天的生活。也許軍訓真的很苦,但回憶那段經歷總是讓我很難忘。

  正式開始上學了,當我坐在教室里和新同學們一起聽老師講課時,我又有了一種說不出的好奇感。心裡想得很多很多:哪個同學會發言;哪個老師講歷史;每個同學都叫什麼名字……一系列的想法都不由自主地涌了出來。在上語文課時,我們討論着一個又一個話題,一首又一首詩所表達的情感;上英語課時,我們學習着異國的語言和風土人情;上歷史課時,我們有時讚美秦始皇所作的貢獻而有時為戚繼光抗倭的精神感到敬佩。在數學練習課上,我們結識了初中的“好朋友”x、y、z。在一張又一張的數學卷中和它們探究着它們的未來——得數。初一的學習是快樂的,初一的學習是讓人難忘的。

  初中的活動比起小學來多得多。時常有籃球比賽或是足球比賽,在賽場上,我們自己班的拉拉隊同學為參賽隊員們加油、助威。隊員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班級贏得榮譽。是的,就像老師說的那樣“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的參與和努力。”大家都儘力了那這場賽不論輸贏都成功了。那一次次比賽讓我更加難忘,每次回憶起他都覺得津津有味。

  初一生活真是太美太美了,現在它已成為,我成長史冊里的一頁,它將是我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