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久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回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都聽了不少故事,可關於我的故事你們聽過嗎?下面讓我來說說我的故事吧。小時候,我有許多受傷的地方。不信,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的右手有一些像雞皮的東西,你們知道是怎樣弄成的嗎?是我小時候調皮造成的。

  記得兩歲的時候,我就會騎兩三歲小朋友的自行車了,因為在一歲時在廣州學的,回到家就大吵大鬧,說自己沒有這種漂亮的自行車,媽媽無可奈何,就答應買了給我,媽媽買了之後,我就騎着自行車左走右走,不下車。吃飯的時候,我在車子上放一塊木板,把碗放在這兒吃。媽媽見狀,對我說:“兒子到飯桌吃”我就對媽媽說:“不!媽媽我長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一邊說一邊騎車子,“沖”的一聲,我的車子撞在牆上,手被弄痛了,媽媽就帶我去旋阿姨家看,旋阿姨對我的媽媽說:“沒事的,只是弄傷了一點點而已,沒事沒事。”媽媽總算放心了,我卻不當是一回事,還在沙發上蹦來跳去,直到有一天,我的毛病就改了。傷好了,我還是不聽話,就和其他夥伴說:“你有這麼漂亮的車子嗎?”還是在車子上騎個不停。有一次,媽媽煲了一煲湯說給我補身子,放在那塊板上對我說:“昭,不要騎得那麼瘋狂了,慢慢地不要弄倒了湯。”我裝着乖巧的樣子點了點頭。媽媽上廁所的時候,我又是這兒撞那兒撞。忽然那碗湯被我弄倒了,那湯流到我的右手,把手燙着了,我哭了起來,媽媽就馬上出來,哄我說“好孩子哭就會被老虎吃掉的。”我立刻停止了哭聲,可是那傷痕卻永遠留在我的手上。

  兩歲的那一天,讓我改掉了壞毛病,就靜了很多,乖多了。可是一看到右手的傷痕,那時候燙着了手的事就浮現在眼前。讓我注意到不要太瘋狂。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