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收穫,永久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收穫,永久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城裡的孩子,不懂鄉村的辛勞,每天,我只等待着媽媽的愛護,一切事情,都別想煩我。自從搬家后,街里街外人們就走得更近了。院里有一位姐姐,她的老家在天津,聽說那裡有很大一片田野,綠油油的讓人難以忘懷,那裡的野菜是苦的,但對身體又是起到了如此大的作用。每當姐姐講起這些,我便會目不轉睛的聽着,我希望有機會也去姐姐的故鄉看一看,看一看我夢想中的田野。

  寒假到了,我本想在家中玩上一個假期,可出乎意料的是,姐姐請我去她的家鄉,那個我以前想也沒敢想的地方。我開心極了,因為這次旅行沒有家長的陪伴,我要一個人生活在姐姐的家中。準備好一切,我們便出發了。幾個小時的行程確實有些累,車窗外劃過一張張美麗的“相片”,他們會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

  “田野!是田野!”當車駛過綠油油的菜地時,我高興的歡呼起來。我看見綠地前有一片黃土地,地上冒出很多嫩嫩的綠苗苗,他們個個頂着尖尖的角,隨風搖擺。那就是我們要挖苦菜的地方。我迅速的拿了一把鏟子與一個口袋奔向田野。那一刻,我似乎忘了一切煩惱,我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而富有新鮮感,那菜地散發出的清香味道,似乎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我把土翻開,用鏟子一下一下的挖,這每一下都穿進了我的心裡,我渴望快點兒得到苦菜。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收穫,永久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收穫,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