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開的人將會在腦海里成為永久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的人將會在腦海里成為永久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開的人將會在腦海里成為永久的回憶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分開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永久作文

分開的人們從來沒有必要假惺惺的做個朋友。至少我是修鍊不成大度到可以面對新歡舊愛的程度。” 

 “你曾經愛過一個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想在一起的人嗎?”我以為,這也是莫大的幸福。其實不知道什麼是幸福,起碼這樣,有一個無論付出任何代價都想在一起的人的話,會很快樂,自己的存在會變得很真實,生命也會充滿着活力,彷彿因此而生,因你而活。 

 我們都會情不自禁陷於另一個人的夢想里,視對方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並為此而奮鬥。以為一切理所當然。可突然有一天,看着對方慢慢走遠,看着對方為了自己而放棄了這份羈絆,而自己彷彿失去所有的存在意義,被毀滅,被葬送,是一個悲劇。但如果人獨立而成為個人,無關係,不見得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過新的生活,自給自足,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偏離一個環境,偏離一些人,躲起來,把東西收起來,摺疊好,放在心的角落裡。用忙來打發空閑的時間,以至於沒有時間去想起。 

 只是偶爾一個人的時候,逛逛公園,看看風盪起漣漪的湖面,隨風而擺的樹葉,白色的亭子,背着背包,聽着歌,繞着遠路,踢着鵝卵石鋪成的路,突然感傷起來。躲得過人,躲得過環境,躲不過加快,躲不過懷念。那些記憶,經已記錄在腦海里,等待着一次次回播。我並沒有想要回到過去,只是有一些事情,不是看不看開,只是最後的結局並不是我樂觀見到的,便憤憤不平。即使明白其實於事無補,也只不過想發一下牢騷,消遣一點挂念。 

 是真的沒有想法,想要好好安靜下來,好好過。如果沉默能說明立場,那我的世界願意安靜下來。 

 唱歌,小酌,未醉。 

 七天的流浪之旅,可以去到哪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分開的人將會在腦海里成為永久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的人將會在腦海里成為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