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久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我家不是現在這樣,是老早那種用土培的那種房子,院子很大。 

  ——題記 

  以前我家院子里,總被爺爺整理的整整齊齊,爺爺老早就種上許多花花草草的,至於種的什麼也記不清了,反正一進門就一陣芳香撲鼻,很香很香……已經成為我永久的回憶。 

  爺爺是個非常勤快的人,在的時候屋子裡都是他養的花,我現在真佩服爺爺當時是怎麼拖着年老體衰的身體去管理那麼多的花花草草。而現在我家連仙人掌都養不活。 

  爸爸早就要說蓋房子,但因為爺爺身體有病,這事就一直拖下了。爺爺去世了,爸爸就說蓋房子,終於現在把房子蓋起來了。別人到我家來,經常搬一些花花草草來,爸爸媽媽都高興,覺得屋裡有一點綠色了。別人給我們辦花來,都是給我們搬正當開放的花,但一到我家,只要開完花,馬上就得枯萎,不管澆水不澆水。我們只得在給人家搬回去。現在我家就剩幾盆耐寒、耐旱的花了。哎!在我們家真是委屈他們了。 

  我真的想念我以前的老家,被爺爺整理的整整齊齊的老家!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