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久的回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回憶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永久的回憶 

  ——成長史冊之初一的快樂時光 

  涼風吹起,落葉紛飛,歲月如歌,歲月無痕,時光在心中刻下斑駁的脈絡,每一道脈絡都記載一段美好的回憶。信手拈起一枚落葉,透過它的斑斑駁駁,往事就會浮現……驀地,腦海中浮現出了初一生活的點點滴滴,於是,我開始了回憶…… 

  軍訓風采 

  不曾忘記,我們體驗的軍訓生活。那時大家都不認識對方,但彼此都互相幫助着。 

  “向右轉——”,一聲令下,同學們都齊刷刷地向右轉了過去,留下的只有“哐哐”跺腳聲的迴音。有時,有的同學還迴轉錯了方向,除了洋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教官很嚴肅,一聲“立正”大家就都站好了。一會兒,大家又同時聽着教官的“一二一”口號,整齊而認真地練習齊步走。還有“ 一 、二、三、四——”洪亮的口號聲在學校操場上環繞着。口號聲、腳步聲交織成一片,掩蓋了校外的嘈雜聲…… 

  不曾忘記軍訓時累得我們腰酸背疼,流下豆大的汗珠。儘管軍訓很苦,但我還是克服了一切困難,堅持下來了。大家都相互激勵着對方前進,度過了那七天艱苦的生活。 

  還不曾忘記教官教我們唱的那首軍歌——《軍中綠花》。不知不覺間,嘴裡又哼唱了起來,真讓人回味無窮啊…… 

  軍訓既強健了我們的身體,又磨礪了我們的意志。 

  雖然軍訓真的很苦,但回憶那段經歷總是讓我很快樂又難忘。 

  課堂剪影 

  正式開始上學了,當我坐在教室里和新同學們一起聽老師講課時,我又有了一種說不出的好奇感。心裡想得很多很多:哪個同學會發言;哪個老師教我們什麼課;每個同學都叫什麼名字……一系列的想法都不由自主地涌了出來。 

  在上語文課時,我們討論課文所表達的情感,不時還來個“即興作文”;上英語課時,我們跟着英語老師認真地讀着單詞和課文,不時還做做筆記;上數學課時,我們在演算草紙上奮筆疾書——飛快地計算着算式,不時還凝神思索…… 

  還有——中國歷史,讓我們了解了我國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思想品德,讓我們懂得了做人的美德與方法;地理,讓我們初步認識了這個大千世界、這個地球上的地理風貌;生物,讓我們認識了大自然中的動物,植物,微生物……總而言之,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儘管有時我會覺得學習是枯燥的,但更多的時候,我認為:學習是多彩的,學習是快樂的。 

  青春賽場 

  初中的活動比起小學來豐富了,精彩了。有籃球比賽、運動會、拔河比賽等。在賽場上,我們自己班的同學為參賽隊員們加油、助威。隊員們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為班級贏得榮譽。 

  青春的腳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他們的身上盡情體現。運動員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着運動員們的昂揚鬥志。我們班當然也取得了很多“豐功偉績”,但有時也不免有些小小的失敗。失敗時老師就說:“結果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的參與和努力。”是啊,只要大家儘力了,就是輸了也不後悔! 

  那一次次的比賽活動讓我更加難忘,每次回憶起它都覺得津津有味,有一種身臨其境之感啊。 

  初一的生活真是太美太美了,現在,它已成為我成長史冊里的一頁,在這一頁里,載滿了初一的快樂時光。就像沙灘上閃光的珠貝,時不時地讓我揀起它,讓我細細的憶、讓我靜靜地想,那些回憶永遠熠熠地閃光,對,那,將是我永久的回憶。 

  而現在的我,即將把這一頁翻過去,來到空白而嶄新的下一頁,開始我嚮往已久的初二新生活!~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回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