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動物,我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我們的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野生朋友》讀後感

  我有一本很有趣的書,書名是《我的野生朋友》。主人公是蒂皮——法國的環保小天使。這本書記載了她在10歲前,隨爸爸媽媽在非洲生活的一段時間裡面,與大象、小獅子、鄂魚、長頸鹿、鴕鳥等動物和睦相處的美好時光。 

她與小獅子穆法薩在一起,穆法薩坐在她的腿上,她說;“我不害怕穆法薩,它不會咬我、抓我”。她還敢摟着穆法薩睡覺呢。 

阿布是一頭大象,是她的“哥哥”。她總喜歡和她的大象哥哥一塊玩耍。她說:“阿布不會踩着我”。 

我看了這本書以後,都開始喜歡非洲了,因為我希望我也可以交許多許多的動物朋友。比如斑馬,比如長頸鹿。因為地球不僅是屬於我們的,也是屬於動物和植物的。我們大家應該和睦相處,共同生活。 

我希望你們也能來看一看這本書,希望你們也會愛護動物。和蒂皮一樣,成為動物們的好朋友!

  陽浦小學二(2)班 沈燁之

您正在瀏覽: 動物,我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