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動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小動物,特別是我家的小花貓。

  小花貓的毛黑白相間,平整光滑。它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銅鈴般的大眼睛,兩隻三角形的耳朵向上豎起,顯得很機靈。它還有一條長長尾巴,四隻雪白而尖利的爪子。

  小花貓特別愛吃魚。有一回,我家買了幾條魚,我便將魚頭和魚尾夾下來給它吃,心想這下你該吃夠了吧。吃過午飯,我把吃剩下的魚放在柜子里,就出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一看,小貓正大口大口地吃剩下的魚。我氣壞了,找來棒子來到小貓前,小貓趕快從柜子里跳下來,一邊跑一邊用害怕的眼光看我。看它那副可憐相,我還是捨不得打它,只好放下棒子;小貓捉老鼠可勇敢了。有一次,我在籃子里拿蘋果,忽然,一隻老鼠從籃子跳了出來。我嚇得叫了一聲。小貓立即從窩裡蹦出來,閃電般的撲向老鼠,只聽見“喵”的一聲,老鼠已經進了小貓嘴裡,小貓叼着它慢悠悠的走進床底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愛小花貓,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

  五年級:琳琳111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